今晚聊了很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我覺得我們比較像朋友

我喜歡問你籃球的事

你也會跟我分享打籃球的心得




走到了十字路口

很徬徨很無助

這是我可以想像的

因為當初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對於你的疑問

對於你的疑惑

我也只能將我知道的告訴你

並且給你一些不知道有沒有幫助的意見

畢竟當初我也是覺得他麻煩

所以才選擇放棄

但你不一樣

我希望你好好的把握

很多事當然不可能隨心所欲

也不可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就像原本我們討論好的

今天又要再推翻啦

二選一的機會很難抉擇我知道

你說是上天想要給你多一點挫折

希望如此


畢竟這種東西長痛不如短痛

當然要一鼓作氣

加油

你說跟我談了以後心情舒暢不少

我也很感謝你那麼信任我

願意聽我雜七雜八的講了一大推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的話

哈哈

最後 祝你能試試順利啦





路人甲:ㄟ 他是誰啊 灌籃耶

我:不要問啦 他說是秘密 哈哈

你:灌籃小case啦

會有這一天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