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我能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那我就不需要閃避我要離別的事實

離別是感傷的

因為感傷的背後有著那樣美好的回憶

有人說西雅圖是個浪漫的城市

而我,在踏過不少城市後

我則說 西雅圖是我最喜歡的城市

雖然不如紐約的繁華 但卻有著讓人更人親近的城市氣氛

我喜歡和善的公車司機 乾淨的街景 友善與熱情的人們


若你問我最捨不得的是什麼

我想那就是我homestay的家人的吧

稱他們為家人 是因為早已把他們當作家人了

我並不知道離開的那天如何面對才能止住悲傷的淚水


唉 為什麼兩次回台灣的心情都這麼複雜啊

你說說看啊 你說說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