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因為結束日光節約的關係

所以我們要把時間往回調一個小時

意思就是說我跟台灣現在差了16小時  跟澳洲差了19個小時

嗯 今天多睡了一個小時 感覺很奇妙

不過我今天早上四點就爬起來了

按照慣例要看總冠軍賽

沒想到竟然已經結束了......

真不曉得我那麼早爬起來是為什麼




前幾天在我們學校圖書館前發生了前任員工引火自焚案

我很慶幸我只看到了最後的結果

我不想在傷口上灑鹽

同時學校很貼心的寄了email給我們

有因為看到這個案件而需要輔導的可以去找他們諮詢

我實在不懂採取這種激烈手段背後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我只知道他的親人會很悲傷罷了



昨天是Halloween

每個人都精心打扮真的是很有趣

在異鄉過節的有趣經驗又增添了一筆

最近真多人生日  花花 大姊 跳跳 奶奶 祝你們生日快樂



十一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

我想念台灣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