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兩個字被濫用了 

就好像政治人物常常都說「這就是愛台灣啦」 

然後常常都是說的比做的好聽 也沒有什麼建樹

在球場上有人常把態度掛嘴邊 

但並不是掛在嘴邊你就可以像喬丹這樣灌籃或是像小飛俠這樣得個80幾分 

一場球賽打的好不好其實從球迷進場數就大概能了解 

就拿這屆的瓊斯盃來說好了 人數可說是少的可憐

我不並想要否定中華男籃所下的苦工

畢竟練球很辛苦經歷過的人都知道 

但回到基本面來說 如果比賽每場都輸球迷會想進球場看球嗎 

我想大部分的球迷就如同我一樣 有看電視轉播就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 

想到上次新莊七六人事件就不禁為台灣籃球前景堪憂 

好像都快可以看到CBA的影子了...


接下來是中華女籃 一直覺得女籃長期被籃協給忽略 

從先前8搶3沒有電視轉播到這次瓊斯盃只有四隊 原本還辦不成... 

今天看到Bear的新聞寫著「為國效力14年 鄭慧芸左腳差點報廢」 

一直以來他是我最喜歡的球員 

但看到這則新聞也讓我覺得很為她們抱不平 

到底籃協給了這些球員什麼保障

難到這些球員只是傻傻的為國家榮譽打拼的笨蛋嗎 

「希望退休了腳還能像正常人一樣走路那樣」

就只能有那簡單的要求而已嗎

如果真是那樣 那台灣的女籃球員還真是只能自求多福了




今天冠軍戰是中華隊VS.澳洲隊

球賽很精采 直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

在這不得不說雙方都打出一場好球來

而這才是我想看到的態度表現

澳洲隊那個身高204公分的Cambage真高

但我依舊相信如果他沒受傷下場我們還是會贏的

不過我也想提一下澳洲隊的球衣

有別於一般我們看到寬鬆的樣子

而是如同泳衣那樣般的緊身衣

喔 幸好我打球的地方是在台灣不是在澳洲  好理家在

在此要再次的恭喜中華女籃把冠軍盃留在台灣

還是老話一句 

中華女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