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青春還剩多少 思念還有多少煎熬
偶爾驚見用過的梳子 留下了時光的線條
你的世界但願都好 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 青春漸老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耀
那是青春詩句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你的世界但願都好 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 青春漸老



原來這首歌我早聽過

難怪歌名那麼熟悉

一首歌要成功莫過於扣人心弦

整首歌感覺起來像是輕描淡寫

但愈平凡的東西卻讓人更能感同身受

就像放在我皮夾裡你給的那張紙條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放就放了好幾年

還有當年妳幫我抄聯絡簿時順便留下的日記

我想我真的是個重情意的好小孩

因為那既不是情書也不是信 我卻還是好好保留著

我想真正的原因一定是我很懷念那段美好 是吧


手術順利就好

我以為要把眼睛整個包起來之類的

喔 原來不用這樣啊

那你明天還可以美美的比賽

不過要記得錄下來 我也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