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很多事情要做

怎麼也做不完依舊睡到要馬麻叫才醒


依就去上地球村


上完回來 吃個飯 看個電視又去睡了


哈哈 我很愛睡


不過睡不好 一直在作夢 因為還要去中原討論報告


英文話劇的事真的很對不起我們那一組


因為我不能那麼晚回家  (之前的那見事 還記憶猶新)


討論完之後 就跟老媽子去吃飯


我們吃東大門 還蠻好吃的啊  (子欽大哥沒在那耶 真可惜)


這次我吃泡菜郭(因為我愛泡菜)


回來之後寫旅行文學的報告


歷史的報告看來是寫不完了


所以就不寫 明天在寫吧


秩序冊還沒出來............


在加把勁吧 


加油囉  陳香菇


我相信你一定做的完的 (真的嗎?)


在撐個幾週吧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