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笨蛋與清新空氣的故事
沒想到最後一年的回憶竟是如此的美好

 除了完成了同場較勁的心願

也完成了連三年奪冠的壯舉 

這幾天過的相當充實勞累與規律的早起生活 

晚上玩起七級豬與水果牌外加終極心臟病pk的遊戲 

喔 火龍果 紅毛丹 酪梨 牛奶芭樂 牛奶鳳梨 鳳梨釋迦 

我實在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反應慢半拍的傢伙 

跟這些猴仔在一起總是特別歡樂也順便練了我的腹肌 噗 

在此不得不提起幫小貓老師抓背也是我一大樂趣之一 

你絕對要相信我的誠懇 畢竟我很怕被你毆打 

好久不見的學姊從各地前來也讓我們打的更起勁與安心 

喔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們踏上了回途 

在此一定要提醒大家正在喝水的請把水放下 

不然後果一概不負責

我們幾人搭上了前往中壢的自強號 

很遺憾的只有幾個人買到了有座位的車不過只到彰化 

其他人則是很可憐的沒有坐位就索性站在車廂與車廂間空氣很差的地方 

從斗六出發 在經過了第一站員林時停了下來讓乘客上下車 

這時小可愛下去丟了個垃圾 

上車之後他講說外面空氣真清新的話語 

讓某個天才忍不住下去想吸幾口 

想不到才吸了一口 鈴聲就響了 車上的人就趕緊叫他上車 

但他實在太enjoy外面的空氣加上他壓根也沒聽到鈴響 

導致他眼睜睜的看著車門關了 車門關了 車門關了 車門關了 車門關了!!! 

聽到尖叫聲的我跟老貓看了下外面 

有個人穿著球褲 脫鞋  還有手裡拿著薯條與可樂 從我們面前緩緩遠去 

這笨蛋把我們搞的很緊張 老貓一直比著旁邊的車長叫他快去找他 

天啊 這笨蛋沒帶手機與錢包就這樣離我們遠去 

當下的我們除了擔心還是擔心 

整節車廂再加上下面的人也都目睹了這一切 

同時也都得知員林的空氣是這樣的清新 

幸好他有記得我們的手機號碼跟路人借了電話撥給我們 

(我想路人會這麼好心一定是這一切他都看在眼裡

與他聯絡上之後地我們放心之後開始大笑 

一路上我們就這樣笑到欲罷不能  

寫到這我要再次的感謝這位最笨的天才 給了我一個這麼美好的回憶 

真的是謝謝你啊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