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獨立又似乎沒什麼是可以難的倒你的人

因為我的自以為

所以總認為你是個堅強的人

因為在我眼中

你真的是無所不能

網頁弄不好 就快點向你求救

有什麼不會 不懂  就問你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多虧有你的幫忙

而我

我真的是你的朋友嗎

為何我沒有同樣的付出 對你

你難過  你傷心  你掉淚   卻找不到人可以哭訴

我真是沒用

都不知道你這一振子那麼不開心

參觀工廠的事也真的很對不起

一心只想著要練球  卻因此造成你的困擾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身為你的朋友

不能幫你分擔你的不愉快

還增加你的困擾

唉唉


今天我有去看你的個人版

我真的很久沒去了 

我看了很多

以前我只知道你是個堅強的人

但我卻忽略了堅強的人也有軟弱的時候

也有需要安慰的時候

我只想告訴你

你的難過 我知道了

你也可以告訴我 讓我替你分擔

希望你能快樂

我希望我身旁的每個朋友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