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打兩節有快死掉的感覺



今天跟大一的學妹打友誼賽

就如建中所講的

控衛

就是要控制整場比賽

要會指揮

要會觀察

不要只是站在那邊傻傻的

等人家來要球才傳球

這樣子誰都會啊

就根本不需要我了

進攻真的要在加油啦我

要看到全場 全場 全場

快攻也要再加油

控衛 就是要去要球

不要又傻傻的往前衝

記得啦 大笨蛋

「你們企管系的怎麼都那麼笨啊!」

這句話言猶在耳

不過

我要證明他是錯的

我們不是笨

我們會更加油的

不管是我還是你們

加油

大家共勉之。



今天我們學姐整體來說

17和花媽算是關鍵的人物

能贏是靠他們的

唉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更努力才行


學妹們 不要灰心啊

想當年 我們也是這樣被學姊電的

記取教訓 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

然後

我們一起把冠軍都留在我們企管系

當然

我們的夢想

那面超大的錦旗

也還在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