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哭了 眼淚他又很不爭氣的留下來

 

我真差 練了快2年了 連個球都傳不好 也運不好 視野還是那麼小

今天的球賽又打悶了 雖然贏 帶卻沒有贏球的喜悅

賽後檢討時 大家也講出今天的缺失

輪到我時 說實在的 講沒兩句就哭了

英雄在我旁邊 他安慰我 不過後來他也哭了(大家都是愛哭包)

春仔也安慰我 大家也都安慰我叫我不要哭了 (謝謝大家)

魚老大他也特別開導我 鼓勵我 (不過他在講時 我又哭了)

建中也有鼓勵我 叫我別在哭了 他說我們太脆弱了(真的~~~)

不過就像他說的 這只是一場球賽

這次打不好 下次在把他改進就好了啊

真希望自己能夠更進步 畢竟籃球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一定要更加油

眼淚擦乾 在出發吧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