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車 媽媽又在旁邊念

說我很會拖什麼的

反正就是這樣啦

所以這時我就想到小民啦 (哈 就是你 阿媽)

油門就給他採下去

其實我真的有在控制啊

我媽就說怕來不及也不用開那麼快啊

第一 我真的沒有怕來不及 因為是體育課= =

第二 我真的沒有開很快 才到60吧(小白騎機車都80了 載著我喔 哈)

不過昨天的霧有點大 害我差點開過頭就是了 哈哈

但是後來還是很平安的到學校

奉勸大家 這不是好的示範 以後大家還是要慢慢開

不要意氣用事啊 哈 阿媽你也是啊

不然改天大家心情都不好時 來賽車啦

哈哈 好主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