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們到了凌晨

阿霏和尼克後來又出去外面 想說等等直接吃早餐就好了

我們其他人回到阿湘的住所 我本來還想看那個好笑的金三順

不過後來也睡著了 因為真的很累人 哈

好像9點多吧 阿霏和感冒的尼克終於回來了

我們大夥人也起床要去吃早餐了

吃完後 我們到了東海大學

哇~~~實在真是比我們學校還大很多耶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我們逛了很久很久很久 林老師都快發瘋了

哈 還有珍珍姐的腳也快要不行了 幸好後來還是有給他走完了

我們還看到了很特別的教堂 他真的很特別 而且那時候還有人在做禮拜 很莊重的

樣子。還有東海牧場的乳牛 還有一個很大的池塘 都是東海的特色

喔 對了 他們的建築都很日式 據說是日本人留下來的吧 應該是啦

還有還有 就是我們看到了國文老師耶 哈哈哈 小白老師你說對不對啊XD

差不多走了2.3個小時之後我們終於要揮別這裡了 還他鄉遇故知喔 遇到存青

也真是好久沒看到他了 我們幾個人就小聊了一下 也前往了下個旅程

叫做趣味一下的去填飽我們的肚子 這時遠在中原的大姐還打電話來

祝我新年快樂 其實重點是要叫我幫他看展翼樂團啦

不過後來我們時間橋不出來 就沒去了 (哈 反正他自己也看了很多次了)

我們吃飽之後 就去買名產了 我買最多 因為我很愛吃(哈 沒有啦 因為我妹愛吃 )

也這樣帶著幾分的倦容搭上了車 我跟阿珍一起 布魯自己搭往中壢的

小白老師搭往台北的 要硬要叫我幫他拿圍巾啦 哈

就這樣結束了兩天的瘋狂台中行。



(布魯大人我補出來了啦 前幾天因為腸胃不適 所以拖到今天才完成 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