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是巧合並非默契

但像今天這樣沒遇到某人

真的是叫做沒默契

沒道理我媽開車就遇的到

而我騎車就從來沒遇過 = =

我覺得你比較喜歡我媽媽


再譬如今天我跟某鄭姓同學吃飯

這是巧合還是默契呢

答案當然是以上皆非啦 笨蛋

我們約好的啊

不過還是可以說是我們的默契

誰叫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呢(是吧 我想念徐同學XD)


再來就是昨天很晚了 我還是上線了

無非是想安慰一下某人

這是我們的默契

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我還想跟你說

網誌的標題是為你而打的


最後是重點了

明明這篇網誌的題目叫做是coincidence的

有一個人

我們沒約好

在不同空間卻同個時間內

點選對方的網誌看

請不要說這叫做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應該要好好誇獎一下我的直覺

我一直覺得他應該要寫點東西了吧

所以差不多寫好的2,3分鐘內我就看到了

至於我怎麼知道 這其實並非重點所在

不過這不叫默契

只是巧合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